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装修是看价格还是看品质?东易日盛和业之峰哪

2020-06-08 18:25
来源: 未知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先扪心自问一下,有没有过“和高端产品谈价格,和低端产品谈品质”?我们买一样东西,首先看价格,价格低了就心动了,价格高了就排除了,买了之后就出问题了,没完没了的售后让人后悔的要死。装修更是这样,一味追求低廉的价格,不仅会让家里最终的效果不如人意,更可能出现返工、维修的风险,导致花费更多的金钱,明明是遮风挡雨的温馨家庭,最后反而变得让人操不完的心上不完的火,我就是个例子,当年我装第一套房子的时候,在家附近随便找个了装修公司,也没做什么调研,当时看的挺好就交了定金,结果谁成想,老家有点急事,我和我爱人都回老家呆了三四个月,回来一看,公司黄了,我那个定金也瞎进去了,再后来我也是不长记性,又找了个不用交定金的马路游击队,结果真是惨不忍睹,等我去售后的时候,公司又黄了,,,再后来我就明白了,装修这个事不能图便宜,要看性价比还要看公司实力。

  东易日盛、业之峰、龙发这些都是很有实力的公司,东易日盛科技家装做的风生水起,业之峰的环保家装也做的有声有色。之前我朋友装修,我倒是陪她去看过东易日盛的科技家装,他们的科技家装做的还是很严谨的,都是那种1:1的,他们的用料也比较精准,最终呈现的效果基本每处细节都能落实到自己的家里。

  其实之前我看过市面上别的装修公司,他们呈现的东西就像是婚纱礼服或者cosplay那种,浮夸好看但不现实,拍个照还行,日常生活穿着也不舒服,但我始终感觉我自己的家不能像COSPLAY这种,看着酷炫,实际上不实用的,走走路腰带再掉了,住着住着水管裂了,那就尴尬了。

  像我朋友就吸取了我的教训,找的东易日盛装修的。装修这东西真得看细节,像我去他们家看施工,人家东易日盛的水管就是不一样,他们的水管表面都不镀镍,我家的就镀镍了,导致会对水质有污染,并且东易日盛的水管拿着就有质感,比我家的那个重量上就重很多,并且我看那个水管还不太透光,不透光的话就不容易滋生细菌,还是很安全的,就冲这些小细节,我就觉得我朋友没选错。

  之于东易日盛和业之峰哪个性价比更好,那就看你的需求了,总之品质跟价格永远都是成正比!廉价又好的东西,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