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全度家居加盟排名第几 全度家居630线上招商即将启动

2020-07-04 18:43
来源: 网络整理

现在各大卖场,各个城市人口聚集地,都能见到整体家居专卖店的身影,而随着家居行业趋势不断变化,人们不仅仅满足于单品类的定制,而更喜欢整体风格上的全屋定制。既然全屋定制行业市场这么好,投资创业者当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全屋定制加盟选全度家居,靠谱。

全度家居是福庆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品牌,福庆集团在建材家居行业有着30年的经验,在这30年发展时间里,全度家居不断引领行业升级,定位于生态实木与高端定制,一心一意将品牌打造成我国板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

那全度家居加盟排名第几?得益于全度家居良好的市场表现,该品牌加盟排名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开业保签30单,全国仅限30城——全度家居2020年6月30日,线上招商会即将盛事开启

全度家居能够将加盟排名一直保持在行业前列,也得益于其举行得非常好的招商会。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家装需求积压过剩,而随着疫情警报逐渐解除,人们的家装需求全面放大,此里便是占据行业风口的有力之时,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投资者选择一个有实力、有保障的品牌开展加盟事业,将是很有前途的事。

6月30日,全度家居与中华建材网携手,倾力打造2020线上招商会。

在实力方面:

★ 全度家居拥有30年建材领域经验,拥有连续14年出口日本问题第一的行业实力。

★ 全度家居拥有150亩定制产业园,标准化工业厂房10万平米,配备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年产10万套的产能规模。

★ 全度家居深谙环保的重要性,严选定制基材,还与海蒂诗、悍高等国际知名品牌成为合作伙伴,采用德国胶王(环保胶水),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健康环保。

在政策方面:

● 在6月30日直播期间,成功加盟全度家居的投资者,可以参与99元诚意金,享3万元开业大礼包的超级福利。

● 成功加盟全度家居的投资者,总部会给予其全媒体流量支持,包括:天猫、抖音等,让其开业便能保签30单。

● 成功加盟者,可立即享受,全度家居为大家准备的十大专业支持、六大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