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生慧映画:家里有这样的装饰画才高级~

2020-07-22 18:39
来源: 未知

家,对于主人来说不只是一个房子,一个住所,更多的是生活的港湾。因此,要体现不同生活理念,让生活更多才,后期装饰很重要,一两幅装饰画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增添整个房间的室内色彩。那么装饰画如何选择呢?生慧映画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跟家的整体风格以及色彩搭配,颜色和家具墙面呼应。如果想画挂在家中更和谐,除了画的主题要和家的风格一致,颜色也和家具相互呼应的话才能更锦上添花。

大而醒目的装饰画适合挂在墙面中央,但是在选择装饰画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沙发的大小和空间大小,一般占据沙发的三分之一,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装饰画的正确摆放能够为空间画龙点睛,因为画本身就是一种透视空间、一种情绪氛围,与家居空间存在着流通呼应的关系。

大多数情况下,家里除了家具以外,没有过多的装饰品,所以看上去少了一些生活气息。这个时候在家里挂上几幅装饰画,就完全没有这种感受了。

一个房子装修好不好看,70%看软装,而最简单的软装方式就是装饰画。对于大多数风格的装修来说,一面大白墙,有没有装饰画的点缀,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