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经济内循环”让终端发力 沃普思打造厨电行业新零售

2020-08-27 15:45
来源: 未知

从行业新晋到黑马之势,他是如何做到的?

8月一过,2020年就剩下不到1/3的余额。有些人觉得仿佛过了一个假的2020,而有些人却过得十分充实。高总是沃普思江苏的无锡总代理,从空调行业试水集成灶行业,从行业新晋到渐成黑马,他每一步都坚定果断,机会往往留给敢想敢做的人。

#行业新晋,黑马不是一天就练成的

2020年7月,沃普思江苏无锡专卖店正式开业,高总成为江苏无锡总代理,在短短30多天时间里,创造了30单的沃普思厨电的产品销售成绩,从蒸烤一体集成灶到集成水槽洗碗机,平均每天都有成交量,这样的成绩,对于新店来说,是非常出色的了。

专卖店一开业,便吸引了众多顾客到场支持,场面非常火爆,大大打开了沃普思在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无锡当地集成灶经销商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从无到有,从有到好,黑马不是一天练成的,任何成功都是日积月累的积累与沉淀之下的机会触发。

高总年轻有为,在加入沃普思之前已经有过数年的空调行业的经验。但在集成灶行业,却是零基础。他一开始并不了解集成灶,但在经手装修的过程中,他发现身边越来越人都开始选择集成灶,商业敏锐度让他嗅到了商机。

说干就干,果断寻找机会的他,开始了对集成灶的考察。多年的经验使他判断,“这是一个潜力行业。”

据智研咨询发布,集成灶到2025年,在厨电行业的渗透率将提高到25%,潜在市场容量1500万台左右,新增需求是集成灶年销量的4倍以上。

经过多番考察和深思熟虑之后,高总决定携手沃普思。品牌,品质和售后,是他重点考察几个方面。因为这些都是消费者会关心的问题。

说到为什么选择沃普思,高总认为,沃普思厨电,具有专利技术优势,深紫外杀菌和微纳米涂层技术,可以说是位于行业前列的,这些都是沃普思和别的品牌不一样的销售点。其次,沃普思集成灶产品外观非常有质感,产品品质到位,性价比很高。

“沃普思品牌的发展潜力大,有政府扶持非常有保障,我也认同品牌的发展理念。而且普思对于新商扶持体系非常到位。不仅有金融补贴、物料支持,而且还有非常全面的产品培训支持和销售支持。在刚开业的时候,公司也有专人团队进店帮扶,门店能很快走上正轨,是离不开公司支持的。大家都是一种双赢!”

#产品为王,做消费者信任的王牌

2020年,沃普思发布了多款重磅新品:拥有多项设计的消毒柜款集成灶系列;蒸烤消一体集成灶,WQ7集成水槽洗碗机,以市场为导向,用高品质产品推动市场,为经销商助力。

“我们对沃普思的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今年上线的P系列新品,无论是质感还是外观性能,在一众产品中,都属于翘楚,性价比是很高。从销售情况来看,顾客对于这些新品的反响很不错。”

产品为王,终端才能致胜,高总谈到,产品品质是消费者信任的王牌。只有品质到位才会有口碑。从用户角度出发,关心他们会关心的问题,这样品牌门店才走得长远。高总还会经常买一些食物,在门店做实际展示,让用户能够直观真切的感受到沃普思产品的使用。即使用户这一次不买,但视觉和味觉都会让用户对产品留下印象。

集成灶,洗碗机等属于大件家电,除了产品,售后也是顾客会非常关心的问题。沃普思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有什么问题都能即使跟进,让用户安心满意。

#星火燎原,坚持做中国健康厨房

“在开业活动的时候,我们积极做了很多的邀约,也策划了开业活动,包括朋友圈宣传,砸金蛋等活动,别看这些活动不起眼,但是吸引人的注意的往往就是细节。如果他真想买这个,肯定会注意到。”

也正是这些开业活动,帮门店争取了不少开单,拿下了开门红,赢得第一批种子客户。老客户带动新客户,品牌的口碑就是这么慢慢积攒起来的,这都是宝贵的资源。

”公司在开业的时候,也提供了很多帮助,开业期间,总部派了专门的帮扶小组来帮忙进行销售,赠品和销售政策我们也非常满意。”

高总非常认同沃普思做“中国健康厨房”的理念。现在年轻人非常重视健康,沃普思有领先的深紫外杀菌和微纳米涂层技术专利技术,能够环保又健康。能把中国健康厨房这个理念也传播出去,也是品牌的一种实力。

有目标有行动力,这是每一个成功人士必备的品质。虽然还是新店,但高总对门店非常有信心。“今年公司给我们定了100万的销售目标,截止8月已经完成80%任务,我自己的目标是200万左右,争取和公司一起配合在无锡做大做强!”

发现商机,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紧跟潮流,创造财富,合作共赢。

沃普思将依托专依托“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陈博士领衔的新材料及光谱技术应用在“智能集成厨房”的产品研发与技术输出,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打造“健康智慧厨房”,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撬动市场助力,打造厨电行业品牌,共同创造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