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9月13日复展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8月国内各大展会延期举行。近日,经与多方积极协调与沟通,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护复工复产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举办时间确定为2021年9月13-18日举办,为期6天,举办地点(顺德·乐从·顺联家居汇南区)不变。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作为乐从家具行业的盛会,将持续向全行业传递“青春、梦想、生活”的全新理念,与各家具人携手并进,激发行业发展。

目前,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正有序进行。为确保展会顺利、安全、高效举行,我们将积极配合完善展期疫情防控方案,不断提升展会服务质量,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迎接海内外家具采购商前来!

在此,由衷地感谢业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有信心将继续发挥16余载积累的丰富办展经验及行业资源优势,与行业各从业者并肩同行,推动家具行业的高速腾飞。

最后,我们期待与您在9月于乐从顺联家居汇·南区相聚!

 

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