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邦先生揽获多项2023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用科技重塑家庭理想空间

邦先生在近日2023多个年度颁奖大会上可谓收获颇丰。邦先生作为智能晾衣架行业的标杆品牌,受邀参加了多个年度颁奖盛会,并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出色的产品表现,成功斩获了3项重要大奖。

邦先生在多个年度颁奖盛典中获得了多项重要奖项,充分展示了该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其中,邦先生M86云舰凭借其匠心品质、创新基因以及品牌自身影响力,一举拿下“2023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总评榜-鼎智奖”。邦先生M33纤影不仅在技术和性能方面等多个多层面实现突破,更在外观设计展现其独特魅力,为品牌争获“国际金创意华人设计奖-优秀奖”和“中国制造之美设计大奖”2项设计类大奖。这些荣誉和行业的信任为邦先生品牌的价值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b355df748dcfe6f8ba2e65272d93566.jpg

 

 

 

邦先生旗舰新品智能晾衣机,升级晾晒新体验

鼎智奖.智能家居年度创新产品评选,是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的指导下,由《智能家居》杂志、数智评测室、智能头条、数智网联合开展的智能行业专业奖项评选。该奖项秉承专业、深度、客观的评测原则,全面梳理当年集成市场与智能家居生态圈创新产品,旨在以创新和匠心为准绳,鼓励智能家居市场在产品、技术、市场、渠道等领域的创新精神,让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品牌浮出水面,传播全新智能化生活理念。

 

 

而本次荣获智鼎奖的邦先生M86云舰,是邦先生品牌年度最新推出的旗舰款高端隐形智能晾衣机。本款智能晾衣机针对低温、风效、隐形、智控、智能除菌、容晾6个层面进行技术大升级,其中专利云柔闪烘技术实现了35℃柔烘,呵护衣物,用高风量,高风效,专利风道实现快速干衣,低温护衣,即烘即穿。邦先生M86云舰的全面升级以技术为先,为智能生活创造了更多可能性。该产品能够获鼎智奖,是行业对邦先生2023年付出的最好肯定,也是对该品牌最大的认可和赞誉。

邦先生经典产品再获荣誉,以设计之名,创造中国高质产品

邦先生M33纤影是帮先生2021年推出的首款全隐形型智能晾衣机,经过多年市场检验,已成为隐形晾衣机市场明星产品,更是邦先生品牌经典代表做之一。M33以其简洁利落的的工业设计和全方位人性化功能而备受消费者喜爱,多次荣登天猫、京东行业销售榜首。近日,邦先生M33先后斩获“国际金创意华人设计奖-优秀奖”、“中国制造之美设计大奖”,两项设计大奖,以其经典设计、创新价值、安全合规的品质再次证明了其品牌实力。

 

 

其中,「IGC华人设计奖」,始于2008年,是一项面向全球华人,备受瞩目的国际设计奖项。而“中国制造之美”(英文简称“MEI Awards”)是由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主办的。这是一项旨在发掘中国制造细分行业优秀产品,并向全球推介中国制造精品的公益评选项目。两大设计大奖赛,赛况均十分激烈,秉承专业、公正、审慎的原则经过评审团的多轮讨论及投票产生。其中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2023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共计收到7913件参赛产品,最终甄选出12个金奖、24个银奖、3个最佳创意概念奖及若干制造之美奖、企业奖。最终,邦先生M33纤影,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在一众参赛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邦先生争做中国创新力量“主力军”

中国制造已经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局”,邦先生主打的高端品质与前沿设计在尖端技术的加持下不断放大,在未来也将成为“中国智造”的竞争力。

行业的进步需要领先品牌的引领和中坚品牌的不断创新与开拓。邦先生受邀参与的2023年度多个产品评选活动旨在从多个角度为智能晾晒产业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参考,推动智能晾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消费者调查、投票以及专业媒体和行业专家的评审,邦先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大奖,赢得了极高的认可。这不仅证明了邦先生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也展示了其在智能晾晒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行业审视与展望的良机。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邦先生在智能晾晒领域出色表现的认可,也是智能晾晒行业存量时代对具备创新精神和技术实力的参与者最好的奖赏。这同时也激励着邦先生将荣誉转化为动力,继续开拓创新。